起床可怕的蜘蛛

互相怀疑对方有病15(宫铁心x杨修贤)




杨修贤在婚礼现场上发现宫铁心时,才意识到两人参加的是同一场婚礼,倒不是两人除了三哥还有共同的朋友,而是一个是女方那边的,一个是男方阵营。


早在一个星期前,两人都互相给对方报备说这天要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


只是,两人都感慨黄道吉日结婚的人还真不少啊,就压根没想过两人朋友会是同一对夫妻。


杨修贤当时还打趣:“要不,咱俩也凑个热闹,这一天那么吉利,我们也别错过,也去扯个证,给月老冲个业绩?”


宫铁心稳稳地接了上了杨修贤这句明显是漫不经心的玩笑话:“杨先生嫁人这么随意就可以了么,娶你的人岂不是血赚了?!”


杨修贤傲娇:”嫁什么嫁,我是娶媳妇儿。”


上一秒还和杨修贤嘻嘻哈哈的宫铁心,下一秒却突然收了笑,他知道杨修贤是在开玩笑,但娶媳妇这三个字却突然让他想到了杨蓉,他心情复杂地看了看杨修贤。

杨修贤此时背对着他,宫铁心根本看不见杨修贤的脸,也就不知道杨修贤在说这些话时的表情是什么,宫铁心忍不住猜测杨修贤是不是在借助这种玩笑来试探自己。


杨修贤没听到宫铁心的回话,就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宫铁心低着头,呆呆地不知在想什么。


杨修贤只道他是又想起了啥工作,也就没见怪,本是枉顾自己是受的事实,而逞口舌之快,宫铁心没反驳他,他还挺心满意足的。

于是,当时,杨修贤就没管宫铁心,自己忙活儿去了。


新婚夫妻宣誓时,杨修贤跑到了宫铁心那一桌,挨着宫铁心坐了下来。


杨修贤在桌底的手指尾尾勾了勾宫铁心,宫铁心马上把杨修贤的手抓住,并迅速地拉到嘴边,吻了一下,才又按回桌子下。



宫铁心的动作很快,但杨修贤的手背上还印着宫铁心重重一吻的温度,他知道,不是幻觉。

此时此刻这种动作,是很擢人心的,杨修贤的心就被擢得狂跳。他看了看周围,发现没人在意他俩,大家都聚精会神地看向婚庆台上还在走流程的新郞和新娘。


但杨修贤可不想在朋友的婚礼上喧宾夺主,于是扣了扣宫铁心的掌心,然后把手脱了出来。


没想到杨修贤会挣脱自己的手的宫铁心手里一空,红着的脸立刻惨白,他又伸手去抓杨修贤的手。


杨修贤拍开宫铁心,说:“别闹啦,等下被人发现了可不好收场。”


宫铁心停住了手,坐得僵直了些。


不知是因为礼花炸响后像这是一满天繁星飘落般,意境太过唯美,还是宫铁心那双眼太过于漂亮,杨修贤觉得自己被迷得死死的,逃不掉了。永远也逃不掉了。

杨修贤碰了碰宫铁心肩膀,笑着说:“改天有空,我带你去见个人。”


宫铁心点着头轻声问:“见谁?”


杨修贤卖关子:“一个特别重要的人。”


杨修贤做为艺术家,其实敏感度还是很强的,他明显感受到了宫铁心情绪不太对,想了想,觉得可能是自己刚才拒绝他的牵手,让他多心了。


杨修贤向来漂泊惯了,要定下来,确定有点难。

他没有怀疑过宫铁心对自己的爱,他只是常常会怀疑自己。

即使他和宫铁心爱得满满,他也觉得自己还会有可能像渣无数前任一样渣了宫铁心。

所以,他很少会想到一辈子就两人过。


而,这一刻,他想了。


他想把宫铁心介绍给在场所有人,想把宫铁心也介绍给自己的家人,想把宫铁心介绍给自己一辈子。

更想和宫铁心在高朋满坐中,情定一生。


但是,还没等杨蓉和宫铁心同时有空,杨修贤就出差了。


他漂洋过海去参加一个艺术大奖的颁奖典礼。


他有两项提名:最美画展和年度突出艺术家。


这是一个含金量和影响力非同凡响的国际大奖。


杨修贤的作品首次入围,他没奢望会得奖,但入围即肯定,这是大好事儿。


杨修贤带着去见世面的期待,兴高采烈地赴会了。


当“年度突出艺术家的获奖者是杨修贤先生”这几个字在一万人的大礼堂上空宣读时,杨修贤有一刹那有在梦境中的不真实感。



最亮的灯打在了他的身上,有人欢呼有人叫喊,但他还坐着,恍惚地拍着掌。

直到,耳机里传来宫铁心催促他上台的声音,他才如梦初醒,才惊觉,自己真的出息了,他了不起了,他得奖了!


杨修贤一直和宫铁心在通话中,一只蓝牙耳机连通着两人激动的呼吸。


宫铁心没再说话,安静地陪着杨修贤领完了这个万众瞩目的奖。


“我的宝贝,你真棒,恭喜你!”等下了领奖台,宫铁心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


“我确实棒,哈哈哈!”杨修贤开心得不得了。



以至于,这一天的晚上,杨修贤太开心睡不着,拖着宫铁心聊了一宿的艺术创作,连杨蓉公开在微博上艾特杨修贤表示祝贺,杨修贤也没理过一眼,完全把姐弟俩曾经做过“谁也不蹭谁流量,各自事业有成了后再公开关系,惊艳旁人”的约定抛诸脑后。


杨修贤没有在国外停留太久,他要飞回来和爱人分享喜悦,他想听宫铁心面对面夸他“我的宝贝,你真棒!”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回来后,宫铁心消失了。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