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可怕的蜘蛛

互相怀疑对方有病17(宫铁心x杨修贤)



杨修贤甩人经验无数,被人甩还是首次。


偏偏遇上的对象还是个一言不合就人间蒸发的主,杨修贤找遍了所有能找的地,问遍了所有能问的人,楞是连宫铁心的影儿也再也没见着,他有气无处撒,只得做了个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所谓,情场失意,商场得意。

杨修贤决定搞事业。


不太想画画,杨修贤就去了酒吧。


调酒师大关表示压力好大:

老板娘亲自上班,还和自己同一个岗位抢自己的活儿干,这工作还怎么做,这日子还怎么过!


就这样,杨修贤在酒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地勤勤恳恳早出晚归上了一周的班。


这天,快到打烊点,杨修贤给自己调了两杯强劲威士忌。

端到角落的座位坐下,准备看酒吧从热闹归于沉寂的转场,这是他每天喜欢的下班方式。


今天这个方式被一个美女打破了。


貌美肤白,腰细腿长还有胸,双眼含情还长睫毛!

是杨修贤见了都喜欢得想吹口哨类型。

以前花天酒地时最爱的就是挑这类人儿一起飞越欲海。


杨修贤一杯威士忌刚喝完,美女就曼妙多姿地走到了他身边。


他伸手一缆,美女就顺势滑进了他的怀里。


他空出一只手拿起另一杯威士忌递到美女唇边。

美女就着他的手,用嘴去咬,一个故意的用劲不对,

一杯威士忌就从美女嘴角潺潺地往身子倒。

酒顺着脖子汇到了胸沟,慢慢地慢慢地流入深胸中,极其欲人。


杨修贤眼顺着酒的流淌去追逐,渐渐起了不同寻常的欲光。


美女见状,把自己的胸往上抬了抬,靠近了杨修贤的脸,诱惑地问:“想尝吗?”


杨修贤久违地闻到这往日沉迷的靡气,心也被撩拔得动了动,他点了点头,决定带美女飞一回。


当杨修贤搂那美女的腰出了酒吧大门后,大关马上给老板程慕生发情报:

老板娘今天只用15秒勾到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大美女,两人已手牵手离开酒吧了!


程慕生看着大关发来的图文,忍不住心里有点担心杨修贤的精神状态:

杨修贤情史上最可能结婚的宫铁心也变成了前男友了!坚持了1年零8个月,也算是最牛逼的纪录了。

毕竟,宫铁心之前杨修贤的恋爱纪录可都是不会超过三个月的。


老实说,程慕生没想过杨修贤和宫铁心会分手,两人爱得那叫一个火辣热烈,他一度以为杨修贤洗心革面从新做人了。


这一夜之间又打回原形,实在出乎意料。


杨修贤背上背着火辣辣的美女,手上提着她的高跟鞋,一脚就踢开了自己的卧室门。


把美女放倒在床上后,他马上就欺身上去,磨着人就亲。


一开始杨修贤兴致特别高涨,亲得美女声声辗转,难以自拔。


但很快,杨修贤就放开了她。


“你走吧。”杨修贤起了床,在美女的鞋摆好,然后整了整自己的衣衫,站在床边,点了一支烟。


“哈?”美女不可思议地看着突然变脸的杨修贤。


从杨修贤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但看他一根烟一根烟地抽,美女觉得更难耐了,那被挑起的欲念可不轻易能这么莫名其妙地散,她舔了舔唇,回味了一下杨修贤刚才超高的吻技,决定自己主动点。


她重新扑上杨修贤的身上,一边用手去抓杨修贤的勃起,一边对着杨修贤的耳朵吹气:“帅哥,我服侍你~”


“不用,你走吧。”杨修贤把人从自己身上拉开,还退了几步,保持了距离。


美女往杨修贤的裤裆看,那里也是高高地支起,也没见有萎,咋地就不想做了?

美女不死心又缠了几次,杨修贤都坚决不想做,好在快情绪爆炸时,美女总算放弃了。


“你心里有人吧?这么俊这么棒的人吊在一棵花上多可惜,要是想通了再找我哦。”美女最后只能放弃,临走时拿出口红在杨修贤的手臂上写了一串号码。


等美女走了后,杨修贤用力地擦着自己的手臂,擦到最后觉得奇累无比,他颓废地跌坐在地,所有的坚强,在无人时就开始崩溃。


他一边不争气地想着宫铁心一边吐槽自己居然还有一天会变成个情深的人,一边用酒麻痹自己所有的神经。


酒一杯一杯地喝,人也一点点地醉。



评论(5)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